close

boo.tw 是一個提供免費縮網址服務的網站,有時候我們要分享一些網頁給朋友時發現網址也太長了吧,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利用縮網址把連結變短,這樣就舒服多了~

而boo.tw除了有縮短網址服務之外,當你縮短了網址(不可以色情血腥的內容)分享出去,每個人點了這個縮網址進去boo.tw就會給你收益~

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都可以操作,非常簡單,新聞,影片都可以,收益累積10美金就可以申請匯款。

點我加入boo.tw

點上面連結進入boo.tw點選右上方的註冊(用手機的話是右上方三條線的圖案點下去會看到註冊的選項),填好註冊表單並送出,登入你的帳號就可以開始了

把要分享的網址貼上去然後點"我縮!",上面就會跑出一個以前面是boo.tw開始的,這就是你想分享給別人的文章或影片的縮網址,把縮網址分享給別人越多人點閱越多收益

bo.png

點選控制台再點收益報表可以看到你所以縮網址的列表以及每個縮網址的瀏覽次數(報表是每30分鐘更新一次)

一樣點控制台再點我要請款,你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收益有多少

點我加入boo.tw

如果你也在使用boo.tw,歡迎跟我交換分享有趣的網址喔~~~

(留言給我,或是有在玩WowApp的也可以加我)

縮網址範例: http://boo.tw/mvUmd    還不知道什麼是縮網址可以看看這個例子就知道是什麼意思啦


邊玩遊戲邊賺錢 BigTime

幸運轉盤 Gift Wallet賺錢APP推薦

填問卷賺錢 調研邦

 

 

arrow
arrow

    小小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