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17

原來的喜閱現在已經改成Ace頭條囉~一樣是邊看新聞邊賺錢的APP,目前的提現方式有:郵局,微信,Paypal等,Ace頭條客服都很積極幫忙解決問題,所以非常推薦給大家,他們有LINE群組,有問題都可以去問~之前喜閱的金幣可以繼續使用)


喜閱HelloRead(前面叫過Tap 4 Gift,Yohoo Wallet等) 是最新的一個可以賺錢的app,一樣也是可以用PayPal來兌換;台灣目前有郵局可以提領,申請完審核過了錢會直接進到你的郵局帳戶。如果你有在使用微信WeChat錢包也可以選擇兌換人民幣,現在還可以換物品喔。目前只要下載登入就直接送0.5美元,非常大方,其他任務賺點也很快喔~

最近兌換都會比較慢,但是客服人員一直都很積極回應,而且錢還是可以收到的,要耐心等待,有問題都可以問客服~

10000金幣=30台幣(PayPal)

11000金幣=30台幣(郵局)

10000金幣=6人民幣(微信錢包)

下載ACE頭條

或是直接輸入我的邀請碼 CDCABA 即可獲得500金幣

如果之前已經有喜閱的帳號,登入時直接輸入之前帳號用的手機號碼就可以繼續使用~~~

可以加他們的line群,有活動都可以馬上知道,有問題也可以直接發問,他們都會快速幫忙解決。

看新聞都可以賺取金幣,點右下"我的"進入個人中心

 

 

獲得金幣的方法很簡單:

1. 日常簽到,每日登錄簽到就會給你金幣,連續7天簽到會有更多額外的金幣(點右下"我的"進去再點"任務中心"就簽到成功了)

 

 

2. 閱讀任務,在ACE裡面有很多新聞,閱讀新聞就可以獲得金幣。

3. 開寶箱,點右下"我"進去再點"邀請好友"進去就看到了,每2小時可以回來開一次寶箱。

4. 在任務中心下面找到幸運大轉盤,進去再點看影片抽獎,一天有40次機會。

5. 日常金袋,在任務中心會有日常金袋,只要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金幣。

6. 其他影片任務,下載"Fun Fishing",登入同一個手機號的帳號,點右邊的"任務入口"再點"視頻任務"就可以看影片,每個影片會有8金幣。回到ACE可以查看你的積分記錄。

 

 

7. 其他影片任務,下載"躲躲球",點"任務入口"再點"影片任務"就可以看影片賺金幣。回到ACE可以查看你的積分記錄。

8. 邀請朋友,點任務中心裡“邀請任務”就會看到你自己的邀請碼,朋友完成任務你也可以獲得金幣。

 

在“輸入邀請碼”的地方,輸入我的邀請碼 CDCABA

或是直接使用以下網址便可再獲得500金幣

點我


2020/4/8 現在兌換非常慢,但還是有收到錢啦,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然後任務中心的APP也可以下載一起賺可以賺更多

2019/9/16 雖然現在兌換比較慢,但還是有收到錢~~

2019/6/14 現在兌換會比較久一點點,2~3天左右,但還是有提領成功喔~

喜閱是2018推出的app,目前有活動所以要好好把握,給金幣也給得超大方,而且有Line群可以隨時發問,只要有問題工程師都會儘快解決的,可以放心玩,推薦給大家。

2018/10/9更新,喜閱目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金幣很好領的,而且可以直接轉到郵局,我已經領過好幾次了,基本上2天就到帳,真心推薦給大家


邊玩遊戲邊賺錢 BigTime

幸運轉盤 Gift Wallet賺錢APP推薦

玩小遊戲賺錢 MAKE MONEY GIFT GAME

Toluna填問卷賺錢

填問卷賺錢 調研邦

 

 

arrow
arrow

    小小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